欢迎来到图页网
图页网

扫码关注

图页网
微信扫码关注

 
普通会员

深圳市仪器仪表与自动化行业协会

行业协调咨询服务、培训

网站公告
深圳市传感器与智能化仪器仪表行业协会(以下简称“本会”)注册成立于1989年5月31日。本会是由深圳市仪器仪表行业、自动化装备及其传感器等零部件制造业为主体,包括经销商以及相关的科研设计院校组成,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深圳市4A级社会组织。业务范围主要是行业协调、咨询服务、培训等。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李媛媛
  • 电话:0755-26756065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政协黄中伟副主席到深圳市传感器与仪器仪表创新总部项目调研
新闻中心
市政协黄中伟副主席到深圳市传感器与仪器仪表创新总部项目调研
发布时间:2020-02-05        浏览次数:76        返回列表

11月3日,深圳市政协副主席黄中伟率队到龙岗区开展挂点服务重大项目工作,调研了深圳市传感器与仪器仪表创新总部等重大项目。龙岗区政协副主席徐向明,区发改局(含重大办)、经济促进局(含投资推广署)、区轨道办、城市更新局、龙岗规划国土管理局、龙岗交通运输局及坂田街道分管领导参加调研。


   

 据了解,深圳市传感器与仪器仪表创新总部项目位于龙岗区坂田街道科尔达工业园,项目所属行业为先进制造业和优势传统产业,已列入《深圳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十三五”规划纲要》。项目将建设成为集研发、制造、检测认证、营销展示等多功能于一体的总部大楼和特色园区,促进深圳市传感器与仪器仪表技术创新和产业发展,为深圳市物联网和智能装备行业提供前端感知层先进技术、产品、服务和应用解决方案。该项目拟于2020年建成并投入试运营,目前进展情况良好。


    现场调研过程中,黄中伟副主席认真听取了项目单位科尔达公司主要负责人及项目部总经理周亚子、总工程师叶平,合作单位合富公司总经理林万华、合创公司工程总监黄少俊对于项目目前开发进度的汇报、项目面临的一些问题以及后期的主要开发进度计划。


    黄中伟副主席强调,此次调研深圳市传感器与仪器仪表创新总部项目感到非常满意。相关工作人员充分意识到项目建设是为深圳市传感器与仪器仪表产业谋发展的好事,积极性很高。项目的建成将对整个龙岗乃至深圳的物联网和智能装备行业都有较大的提升作用,希望它能如期投入使用,同时希望能够在一流硬件设施的基础上,引入一流的行业专家,争取办出国际水平。


    目前,龙岗区相关部门正在积极推动项目规划建设,各项服务受到企业高度认可。黄中伟副主席要求相关部门继续积极介入,帮助企业解决在建设方面遇到的实际困难,加快推动项目建设。


 

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075****756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