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图页网
图页网

扫码关注

图页网
微信扫码关注

 
普通会员

深圳市仪器仪表与自动化行业协会

行业协调咨询服务、培训

网站公告
深圳市传感器与智能化仪器仪表行业协会(以下简称“本会”)注册成立于1989年5月31日。本会是由深圳市仪器仪表行业、自动化装备及其传感器等零部件制造业为主体,包括经销商以及相关的科研设计院校组成,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深圳市4A级社会组织。业务范围主要是行业协调、咨询服务、培训等。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李媛媛
  • 电话:0755-26756065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深仪协第六届理事会第七次会议顺利召开
新闻中心
深仪协第六届理事会第七次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02-05        浏览次数:112        返回列表

2018年4月13日,深圳市仪器仪表与自动化行业协会第六届理事会第七次会议在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成功召开。


与会理事审议通过了深仪协第七届换届选举工作方案;换届选举办法;第七届理事会理事、会长、副会长、监事长、监事候选人推荐名单;第七届会员大会第一次议程,《章程》修订案等议案,会议由樊宽林监事长/党支部书记主持。第六届理事会成员及秘书处工作人员共30余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江锦波常务副秘书长宣读了根据深圳市社会组织管理局相关要求制定的第七届换届选举工作方案和选举办法;第七届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议程,《章程》修订案等议案;与会理事一致通过。


樊宽林监事长分别介绍第七届候选会长单位情况;第七届理事会、监事会候选人推荐名单;经过与会理事的酝酿讨论,一致通过候选人名单。


与会理事分别就会议内容及行业发展进行热烈、充分的讨论,并为协会工作集思广益,献言献策。


钱宗春执行会长作总结讲话,他感谢各位理事会领导一直以来对协会工作的支持,他说本次理事会议开得很成功。钱会长谈了四点意见:1、大家一定要继续与高等院校开展产学研深度合作。2、大家有好项目要尽早申报,抱团合作,形成产业优势。3、继续做好职称申报工作。4、介绍传感器与仪器仪表总部大楼项目的推进情况。最后他希望大家坚守实业中的装备制造业,起到示范带头作用,共同为行业发展的美好明天而努力。


本次理事会议顺利完成各项议程,在与会理事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会议得到了副会长单位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及吕建成副院长的大力支持,在此表示感谢!

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075****756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