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图页网
图页网

扫码关注

图页网
微信扫码关注

 
普通会员

深圳市仪器仪表与自动化行业协会

行业协调咨询服务、培训

网站公告
深圳市传感器与智能化仪器仪表行业协会(以下简称“本会”)注册成立于1989年5月31日。本会是由深圳市仪器仪表行业、自动化装备及其传感器等零部件制造业为主体,包括经销商以及相关的科研设计院校组成,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深圳市4A级社会组织。业务范围主要是行业协调、咨询服务、培训等。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李媛媛
  • 电话:0755-26756065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携手中建四局 传感器总部大楼总承包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新闻中心
携手中建四局 传感器总部大楼总承包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20-02-05        浏览次数:96        返回列表

4月18日下午,深圳市科尔达电气设备有限公司喜气洋洋,该公司城市更新项目深圳市传感器与仪器仪表创新总部(科尔达大厦)工程总承包合同签约仪式在公司会议室举行。深仪协执行会长、科尔达公司董事长钱宗春等,中国建筑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卢遵荣等出席并见证签约仪式。


活动开始,钱会长向卢董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卢董亲自到场签约,说明对该项目的高度重视。该项目运营定位为高端传感器与仪器仪表创新园区,在华为、天安云谷等高新技术产业带又将形成一个精专而富有特色的高端产业园,将用实际行动落实“中国制造2025”。


卢董在致辞中介绍了中建四局是中国建筑旗下排行第四的主力大型国企,是中央驻粤大型综合投资、建设企业集团,科尔达公司选择我们四局为建设总承包中标单位,是对我们的高度信任,四局将以第一流的施工团队,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好这一光荣任务,按期高质量地打造优质精品工程。


科尔达公司项目总经理周亚子、中建四局深圳分公司总经理严静分别代表合作双方签署了项目总承包合同。科尔达公司钱董等、中建四局卢董等及工程顾问公司深圳合创公司代表等负责同志出席并见证了签约仪式。

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075****756065